音樂發行資訊

IU和成詩京新曲公開

IU和成詩京

喜歡成詩京的歌迷朋友一定等很久了,大家終於等到他當完兵了!這次的單曲也算是他回歸的第一張作品,他這次要用怎樣不同或是說更加成熟的嗓音作品,大家其實都相當的期待啊!這次請到了Kim Hyung Seo這位相當擅長打造抒情曲的作曲家寫了這首歌曲[It’s You]!
這首歌曲編曲很簡單,讓IU和成詩京可以盡情的展現他們的技巧和情感,成詩京的嗓音當然沒話說,超級溫柔甜美,IU也很棒,Silvia每一次聽到IU的歌聲都會很驚艷,因為看他的外型會覺得是一個歌聲甜美的女孩,但她唱起哀傷或是比較有力的歌曲也唱得相當好,每次都給Silvia不同的驚喜呢!

來聽聽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6yzlI_FBt8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