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嘉熙與仁英之間?

嘉熙 twitter

嘉熙:서인영이랑진짜사이안좋냐구여?!!

和徐仁英之間真的互相不喜歡?!!

嘉熙 twitter

嘉熙:우리 친해졌어요~ ^^ㅎ 알고보면 겸댕 서인영!!ㅎ

我們很親唷~^^he 了解的話 機靈的徐仁英!! he

欸!! Oh My God~ 兩位怎麼那麼漂亮啊~!!

真的是長的像娃娃一樣的人哪…

剛打開這張張片的時候,我竟然愣愣的就這樣盯著第一張照片盯好久…

等一下…  太過分了唷!!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長的這麼好的人啦!! (打滾)

從我們結婚了第一季的螞蟻夫婦開始對徐仁英非常非常有好感

她的可愛魔女形象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變得更廣為人知的吧~?  (我好愛她對著鄭型敦大喊你這惡魔豬的樣子xDD)

而嘉熙姊姊則是在After School剛出道時就非常的引人注目了啊~

就我個人來說的話,那個時候我一直覺得… Wow… 有腹肌的高挑美女…

欸過分!!  Yunnie完全就是短手短腿的不倒翁耶… 這是什麼世界啦xDD


圖片消息來源:嘉熙’s Twitter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