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Mastermind

BEAST幾個大男孩們最近都在為了回歸 一直的在賣關子 上個禮拜已經公開了MV的 Teaser跟「Soom」這首歌的Teaser

要看之前的報導請按以下連結:

  1. <BEAST SOOM MV預告>
  2. <BEAST SOOM 27秒試聽>

現在 終於不用再等待了 因為「Mastermind」專輯已經在各大韓國網站進行數位下載! 實體專輯會在30號發行 不過 現在已經可以聽到BEAST的新歌了喔!

完整版的新歌:

01.- Mastermind

 

02. – 숨 (Soom)

03.- V.I.U (Very Important You)

04. – Break Down

05. – 주먹을 꽉 쥐고 (Clenching a Tight Fist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Yk0pnjmsI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com

圖片/資料來源: allkpop
影片來源: 土豆網+famezero@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