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0月將在台灣播出的韓綜

10月將在台灣播出的韓綜

今年有很多韓國綜藝節目進軍台灣電視頻道
而10月在Channel V台又有兩部新的韓綜要播出了喔!!

第一個就是由各大男子團體中年齡最小的隊員老么們所組成的電視節目叫做是「老么的叛亂時代」!!

老么的叛亂時代

播出時間:10/18(一)起 每週一 晚上11:00

以下是來自Channel V官網的介紹

「老么的叛亂時代」集結現在韓國當紅男子團體中年紀最小的團員,包含U-Kiss的東浩、2AM的珍雲、FTIsland的承炫、T-Max的允華和Mighty Mouth的Shorry J,以他們非凡的、想紅的野心,在節目中跟其他當紅偶像團體進行PK,娛樂效果常常讓人意不到。

由於韓國團體的老么通常都有莫名的野心,一心想成為團體中最紅的藝人,所以「老么的叛亂時代」就是要把這種特質呈現在節目上,看老么們為了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會做出哪些令人無法想像的事。

節目中有時會請到同團體的哥哥們,藉由老么們的野心和超跳躍式的思考模式,替節目帶來不可思議的加分效果。

第二部是一部讓偶像體驗自給自足的農村生活實境秀叫做是「青春不敗」

青春不敗

播出時間:10/19(二)起 每週二 晚上11:00

以下是來自Channel V官網的介紹

「青春不敗」是韓國KBS電視台製作的農村實境節目,節目主旨為偶像藝人學習自給自足的生活。全部節目內容是在韓國江原道洪川郡南面揄峙里的一處廢棄的農家拍攝,節目中稱為『偶像村』。

由現今韓國當紅女子團體的成員包含:少女時代的珊妮和俞利、KARA的具荷拉、4MINUTE的泫雅、T-ara的孝敏、Brown Eyed Girls的Narsha和Secret的善花,組成節目中的G7(Girl7),加上主持人金申英、金泰宇、南錫時以及村長盧柱鉉。

由於所有東西都要自給自足,七位成員一到偶像村,第一件是就是被沒收手機和偷藏在行李中的零食。G7每天必須要幫忙村民們農事賺取食物或現金,還有自己種植農作物,畜養雞和牛。從幫忙要割完500坪大小的大豆、到一邊忍著臭味一邊幫忙打掃雞舍,一鏟鏟清除雞屎,大家都是一點一低在體驗著農村生活,少女時代的珊妮還展現單手抓雞,一次就成功的好技巧,連農家都忍不住趴手叫好。

看G7如何擺脫偶像明星的光環,努力種植農作物、採蘋果、撿銀杏、砍柴、清理牛雞糞、蓋廁所、做泡菜、大醬、包子和豆腐等,把一個荒蕪的廢地,耕治成富饒的農家。

尤其第一集G7素顏在清晨被叫起床畫面更是難得一見,喜歡少女團體的觀眾可千萬不要錯過。

這兩部,目前只有「青春不敗」還繼續在韓國電視上播出著,而「老么的叛亂時代」已經停播了。

看來…以後會有更多節目進軍台灣喔(笑)這可是對我們這些韓綜迷們一大福音阿!!大家一起期待吧(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Channel V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搜尋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