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CNBLUE 搶聽會報導

CNBLUE 簽名會

CNBLUE 搶聽會前…

Nagoo 拍攝的100924簽名記者會~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

這一天對BOICE是個印象深刻的一天,對於Silvia也一樣喔!雖然Silvia沒能進去看CNBLUE,但Silvia為了這個演唱會也是跟著大家準備了快一個禮拜耶!這天從下午準備廣播到晚上衝到現場拍攝和宣傳~晚上又趕回家做廣播!真的是超級忙碌又印象深刻的一天喔!那麼請沒到會場的朋友們跟著我們Kpop’n一起回顧一整天精彩的過程吧^^

大約是下午五點左右Kpop’n小記者Silvia抵達演唱會現場,外面聚集著比想像中還要多的歌迷朋友們(因為是劃位的,所以Silvia以為大家會在快要入場才會到達),大約已經聚集了超過百位歌迷了!除了有小攤販販賣著演唱會的應援物品之外呢,CNBLUE的歌迷會也為了這個準備非常多喔~到處看到他們的工作人員發著應援單,就是希望這個禮物(排字)可以圓滿的送給CNBLUE (Silvia超級感動耶)!Silvia也看到非常多的歌迷朋友親手做應援牌都做得好漂亮~相信CNBLUE在台上一定看的很感動^0^

大約在5:45左右Silvia小記者開始找尋現場的歌迷朋友進行訪問(但大家都太害羞了啦~都說會詞窮,所以小記者只拍到照片而已喔)Silvia在發傳單的時候也有很多讀者熱情的跟Silvia打招呼~Silvia真的超級感動的啦!也非常感謝大家願意給Silvia拍照喔^^

五點左右時的歌迷朋友們^^ (請點下去放大)

CNBLUE搶聽會現場CNBLUE搶聽會現場

CNBLUE歌迷後援會

CNBLUE搶聽會現場

可愛的歌迷朋友和應援牌(兔子真的很可愛不是敗筆啦)~

CNBLUE搶聽會現場CNBLUE搶聽會現場CNBLUE搶聽會現場

Silvia離去前照的歌迷入場照

CNBLUE搶聽會現場

=================================================

CNBLUE 搶聽會中…

(報導:Swimming)

讀者奶油蛋糕說:開場容和以英文和歌迷互動叫大家都站起來~第二次出場則是請大家坐下 ^^

100925 CNBLUE 搶聽會表演歌單:

  1. Intro (Thank You 專輯裡面的)
  2. Let’s Go Crazy
  3. Love Revolution
  4. 孤獨的人
  5. 愛之光 / 愛的光芒 (say bye-bye,嚇大家一跳)
  6. Love (中場安可)
  7. 孤獨的人 (Burning 版)
  8. One Time
  9. Now or Never
  10. Black Flower
  11. Voice

PS: 最後兩首說是特別加送的唷!!而且 BiBi 和 Silvia 整個猜對歌曲!!!(Silvia:我們真的太厲害了~呵呵)

=================================================
KpopnLive CNBLUE 搶聽同樂會

我們當天也有 CNBLUE 搶聽同樂會現場直播與同步放歌!請按下播放!可以一邊聽一邊看下面的問與答記錄喔!
主持人:BiBi & Silvia
通報小組:Swimming (Kpopn 管理員) + 特別感謝讀者 均君 & Pony!!!

=================================================

CNBLUE 搶聽會訪問

主持人:大好人 吳建恆(吳)
團員:鄭容和(容) 、李宗泫(宗)、姜敏赫(敏)、李正信(正)

Q:請問剛剛歌迷的表現
容:今天看到大家那麼熱情,有多唱了兩首歌。都是為了大家。 本來有請大家一起站起來享受這演唱會,但是發現舞台會晃,怕舞台會垮,所以就還是請大家坐下了。
吳:請他們要記住這裡是台北。
容:他已經用眼睛把這裡大家都拍下來了。 今天非常高興,這是他們出道以來最大型的演唱會。
吳:那要不要留在台灣,明天不要回韓國了?
CNBLUE:好!!
吳:(教他們說一定來台灣。)
CNBLUE:一定來台灣
吳:乾脆改成我要住在台灣
敏赫跟容和都跟著講了。 (翻譯翻給他們聽後,他們嚇了一跳!!)

Q:希望與台灣哪些藝人合作?
CNBLUE:飛輪海、周杰倫、蔡依林、五月天。
吳:那改天就台灣天團對上住在台灣的韓國天團來PK一下。
正:我想當五月天的歌迷。(然後就被團員比手勢叫他離開,哈!)

Q:他們各自喜歡哪種類型的女生?
正:喜歡心胸寬大、體貼人的女生
容:喜歡心地非常善良的女生、可以體諒他對他百分百支持的
宗:在一起可以大家很開心的女生
敏;像朋友一樣可以互相依靠的女生
(敏赫說完就把頭靠在容和身上,容和就含情脈脈看著他!!)

Q:誰私底下差別最大?
敏赫:我不太清楚
容和:是正信,在私底下不會這樣,但在台上都會擺很漂亮的動作,喊:哈!厚!
正信覺得他在唱Love那時候喊哈!厚!,動作是最帥的。
宗泫:正信腿很長所以最帥
正信:趕快把這問題結束,換下一題。

Q:請問,什麼時候會來台灣開一場正式的演唱會
宗泫:當然想盡快來
容:可能無時無刻會來,所以大家都要保持緊張的心情
吳:大家要保持緊張的心情,因為他們已經要住在台灣了,所以是無時無刻
宗:那請準備一棟房子給我們
吳:敏赫有親人住台灣,就住他們親戚家就好了
敏:好

Q:那麼多創作歌曲,有哪一首是最滿意的
宗:Lie
容:Just Please,Y,Why,One time,I don’t know why……Tattoo
(即時唱了各一小段Just Please,Y,Why,I don’t know why)
宗:他在炫耀
(容和對敏赫唱Sweet Holiday,他也跟著唱,大概是因為是敏赫寫的詞吧!!)
正:現在正努力創作中,請大家多多指導

Q:什麼時候會有中文歌
接著就開是即興唱了
容:”對不起,大家好我們CNBLUE,我是正信、我是敏赫、我是宗泫”
敏:”一起哈囉吧台灣”
宗:”牛肉麵好吃”
敏:”下次來台灣”
接著又有即興B-box

Q:如果不是CNBLUE的話,現在會過怎樣的生活?
正:因為最近喜歡拍照,可能朝攝影師的路在努力學習中
宗:應該還是持續在運動,當運動選手
容:喜歡飾品跟鞋子,可能在設計,當設計師。一定會做出很棒的作品給大家的。
敏:應該是認真上學,偶而跟朋友一起看CNBLUE的一個乖巧的學生
容問敏赫:CNBLUE簽名會的時候,你會來嗎?
敏:會。
吳:但剛剛那些願望在當CNBLUE同時也可以完成呀!!
宗:但是彈著吉他在柔道還挺奇怪的吧!!
吳:下次正信就可以邊彈邊拍照,容和在love love love還畫圖
容:應該是手要戴10個戒指彈吉他
宗:用自己設計的戒指
吳:一定要讓我們看到那個戒指嗎?
容:右手戴的戒指是粉絲送的,上面寫CNBLUE,原來是正信的禮物,我搶過來了,我真的很想要戴。
吳:左手的就沒人要跟他搶了
容:啊~ 要是拿下來會被罵
吳:要是想吃紅薯旁邊有在賣。 但是剛剛這問題最忙的應該是敏赫,因為他要一邊打鼓還要一邊下來給他們簽名
容:敏赫已經是Boice
吳:可是麻煩的是,簽完發現少一個,他還要再自己簽一個

Q:平常最喜歡的休閒活動,跟音樂無關的
宗:有時間的話都會看連續劇跟電影,邊看邊思考歌詞。
容:你們不要看宗泫很man的樣子,他私底下喜歡看愛情、悲情的戲。
正:但宗泫都邊看動作片寫不出歌詞,他看悲情的還會掉眼淚
吳:你們最會掉眼淚的是宗泫囉
宗:是敏赫
容:因為台灣的粉絲很熱情,他已經哭完3個捲筒衛生紙了。

Q:有沒有想要學習的樂器?
正:我要學鋼琴
宗:現在覺得貝斯很重要,我很會彈貝斯喔
容:想要搶敏赫的位置。(講到一種樂器,但聽不懂,是I don’t know why裡,有用到的。) 說下次一定會表現給大家看。
敏:原本就會彈鋼琴,很久沒練了,現在想重新練習,之後可以在演唱會的時候彈給大家聽。另外因為容和的推薦,現在在學打鼓的一種(不知道什麼東西)

=================================================
七位幸運粉絲上台實現願望:
第一位:抱抱跟合照。
第二位:想要牽著手唱一小段情歌。
第三位:簽名在帽子上,帽子是自己DIY,上面有寫CNB。
第四位:在課本上寫鼓勵的話。

插曲:
正信:我也留在台灣住好了。
吳:他們搞錯了,是誰也不能走。四個都要留下來。
宗:那這樣的話可以住你家嗎? 會不會不給飯吃
吳:當然會呀~ 只要每天唱歌。
正:好

第五位:對她唱生日快樂歌。
第六位:有媽媽想要錄CNBLUE對她兒子說說話,原本兒子不能到場,但也很喜歡他們。不過兒子當天有到,一上台就被宗泫抱住了。 所以最後就拍照。
第七位:在演唱會的票上簽名。

=================================================
Nagoo 搶聽會紀錄~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

CNBLUE 搶聽會後…

(報導:BiBi)

因為 CNBLUE 每位團員的帥氣、氣質、才華與親和力,記者和觀眾看完搶聽會都更瘋狂的愛上他們喔!

有才華的帥哥與美男不管怎麼樣都讓人覺得有距離感,但他們的活潑與開朗炒熱氣氛,這場搶聽會雖然跟一場演唱會的時間差不多長 (120分鐘),但大家看完了還是意猶未盡,許多網友與觀眾已經在期待他們的演唱會了!(雖然還沒說要來舉行.. 呵呵)

聽工作人員透露,這次的表演因為非常成功,所以可能會收入在他們的現場 (Live) DVD 中,但目前只是傳言,尚未證實。不管怎麼樣,這也代表工作人員與觀眾都覺得這場搶聽會極度成功!目前網路上的評價都是一面倒~就是「讚」一個字,應該給主辦單位與台灣的唱片公司打了強心劑,希望很快就再次看到 CNBLUE 男孩們!

=================================================
照片來源:特別感謝嬙嬙提供的簽名會照片 + Silvia 自己拍攝的飯自製牌子等
影片來源:特別感謝 nagootv@youtube.com
整理報導:Silvia, Swimming & BiBi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