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軒尼詩炫音之樂

軒尼詩炫音之樂

沒錯沒錯!你沒有看錯!
徐仁英就要來台灣啦,但可惜的是只有18歲以上的人才能近距離一睹她的風采。
徐仁英這次要來參加的活動就是酒商Hennessy的Party,
在這個盛會中除了韓國的徐仁英還有台灣的庾澄慶、英國的Alexander Burke、美國的Mike Posner。
感覺又會是場成功又熱鬧的Party呢~大家看了有沒有很想去啊??
心動的人也仔細的看好下列的活動辦法囉!參加這個活動將有機會獲得2張邀請卡呢~

——————–*活動辦法

  1. 到軒尼詩的FB粉絲專頁按下"讚"(網址請點
  2. 來到活動的專屬頁面,按下"我要參加"(網址請點
  3. 完成下列表格

軒尼詩炫音之樂

——————–*活動詳情

  1. 時間:9/27~10/3
  2. 參加限制:需年滿18歲
  3. 獎品:軒尼詩炫音之樂派對邀請卡2張(30組) 或 2010年限量版軒尼詩V.S.O.P炫紅迷你酒50ml乙瓶(50名)
  4. 抽獎日期:10/8

——————–*更完整的資訊請到此活動FB專頁(請點這裡

以上,想見到徐仁英的或想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熱鬧一下的,請好好把握此機會唷!!
最後我們也來看看徐魔女很夜店的舞台吧!!

——————–*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資料/圖片來源:軒尼詩官網&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