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孝敏對新團 Co-Ed 的看法

T-ara 孝敏
T-Ara 的孝敏 (Hyomin) 與媒體談她對男-女組合團體 Co-Ed 的看法 ^^

今日,在 Co-Ed (男女共學) 的 3D MV (音樂錄影帶) 記者會中身為主持人的孝敏說:

Co-Ed 的出道日期與 T-ara 的回歸日很近。我們都是 Core Contents 家族的藝人,因為我們日期有點重疊,我想應該會有些家族爭論與糾紛吧… (笑) 而且因為 Co-Ed 和 T-Ara 共用一間練習室,所以我們之間有點小怨恨… 尤其是 One Light 孝英 (Hyo Young),因為她與我們新進藝人 花英 (Hwa Young) 是雙胞胎。

在 3D MV 首映中,Co-Ed 穿了兩套服裝,黑的一組、白的一組。一看上去就很厲害,所以大家都很期待呦!
Co-Ed 白色

Co-Ed 黑色

Co-Ed 是個10人團體,共有6男4女,更多 Co-Ed 的資料請看這裡

來源:allkpop + SportKorea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