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KpopnLive:CNBLUE 搶聽同樂會

CNBLUE

朋友們!我們一起期待 CNBLUE 吧!!!

暖場:7:00PM Silvia 和 BiBi 會開始準備與大家連線,先回顧 CNBLUE 的一些好作品
開始:7:30PM 話說這時候 CNBLUE 的搶聽會應該開始了,但有時候 LIVE 的東西就是會延遲,也會碰到種種狀況,所以我們看情形,反正會與大家聊天的!今天也會 call out 給聊天室的好朋友們~~敬請期待!
結束:8:50PM 這也是看情形,如果晚開始就有可能晚結束,但有時晚開始還會提早結束呢,一切都跟著 CNBLUE 搶聽會的情形而變動,我們會試著靈機一點.. 呵呵…

*時間會隨 CNBLUE 搶聽會變動,但我們一定會讓您知道~

進入聊天室以前可以輸入你的名稱喔~!就在 Nickname: 那裡!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