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們形象大變身

MBC的綜藝節目「花束」這次要改變這四位偶像以往的形象,邀請了知名雜誌的合作,以配合拍攝的概念。他們將化身成什麼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第一位 MBLAQ的忙內「Mir」
這次他扔掉”鄉村男孩”的形象化身成為冷冰的”都市男人”。

mir

第二位 4minute的隊長「南智賢」
智賢原本給人的感覺很優雅很有氣質,而現在她要變身成為蛇蠍美人。

南智賢

第三位 Secret的Zinger
Zinger於本在隊裡就是性感擔當,可是她現在將成為像一朵花般尊貴的女性。

zinger

第四位 T-ara的老么智妍
智妍年輕可愛的樣子已經不見囉,她現在可是一隻超級有魅力的黑豹呀。

智妍

這個節目真好阿,這樣我想看其他藝人的改變了(笑)光是Mir的改變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呢!!村傻也是有可能成為都市男子的,讚喔~!!

那你們最驚訝誰的改變呢?還是覺得誰也可以來變身一下什麼主題呢?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Newsen
圖片來源:Dazed and Confused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