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光業短片 Haru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幾天前,我們才跟大家報導過「Haru」(One Day)的預告!
這部短片是由 Big Bang、允浩、金汎、朴施厚、李多海、韓彩英等影視歌星一起演出,短的唷!
這也是一部推廣韓國文化之美的短片,也為了慶祝韓國的週年 ^_____^

之前播放的預告片呀大家看完了之後都很期待完整版的播出
果然,在中秋節結束。他們就把完整版的影片PO到官網上囉!
喜歡「Haru」(One Day)或是只愛裡面的明星的讀者朋友,趕快來看看吧!

*先回味一下預告,再往下繼續看完整版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AHDeUyGwQ

*完整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轉載文章,請也把下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 非常感謝你/妳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Youtube、土豆網、Haru 2010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