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對於目前只剩四集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最近製作單位傳出了對結局的禁言令,不過還是有相關工作人員透露,其實現在編劇洪氏姊妹以及導演也在對最後的結局煩惱著,因為在官網上有許多粉絲們留言說「希望大雄和尾狐能在一起」、「希望是完美的結局」之類的話,所以他們也在想到底是要依原本的製作意圖走下去還是給此劇一個新的結局,不過現在他們還是不能透露,所以我們這些忠實觀眾也只能默默的等待囉(淚)

不過大家會好奇原本的結局是甚麼嗎?『據說是大雄會死!!!』->但是這只是韓網上流傳的,不確定是不是真的這樣喔!!(提醒各位阿)

話說…小編真的入戲太深了,所以也希望是好結局,還有因為第一集有說,九尾狐若遇到真愛就能轉化成人阿,我比較相信這個說法:D

不過若真的原意是悲劇的話,就希望韓飯們的留言能讓洪氏姊妹以及導演改變心意呀!!(祈禱)

大家覺得呢?浪漫喜劇就要有浪漫喜劇般的收尾是不是阿(笑)

最後來欣賞一下劇照以及李昇基唱的主題曲MV吧(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Alc3-d-C3U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韓國DC、百度李昇基吧
圖片來源:百度李昇基吧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