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

最近因為2NE1回歸掀起了一番熱潮,不過最近又有幾個偶像團體要回歸了喔!!來看看吧~!!

第一組人馬就是之前才加入新團員以及更換新隊長的T-ara要回歸囉~!!這次的曲風不知道是怎麼樣呢,也希望她們加入一位成員後能使他們更華麗呀

另外還有他們已經不再好欺負的U-Kiss也要回歸囉(笑)小編好期待欸,畢竟最近都沒見東浩這小孩的最新動態了,大概是正在為了回歸努力吧!期待他們七人再來征服我們這些KissMe:D

還有前陣子才在日本出道的Kara,在她們忙完日本宣傳後,也決定在10月回歸韓國樂壇囉!!

而據說2PM、2AM也有預計會在不久後回歸喔,不過小編還不是很確定阿!應該還在準備階段喔,大家期待吧(笑)

以及就是最近要溫柔的回歸的野獸系男孩Beast和最近要發行二單的Miss A

這些團體是不是也很讓你期待啊,看來這些偶像團體勢必又要掀起一陣狂熱了呢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韓網、百度tiara吧

圖片來源:kpop、百度圖片搜尋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