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孝淵舞后,生日快樂!

少女時代 SNSD 孝淵

9/22這一天,是我們SNSD的舞后孝淵的生日~!!

雖然少女時代已經是家喻戶曉了,不過大家還是來看一下我們舞后的基本資料吧~!

  • 本名:金孝淵‧김효연
  • 藝名:孝淵 HyoYeon
  • 英文名:Venus
  • 生日:1989年9月22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8kg
  • 血型:AB型
  • 加入SM時間:2001年
  • 隊內職務:主領舞
  • 出道前訓練時間:六年零一個月
  • 暱稱:舞后 / 費歐娜公主 / 金十歲 / Dancing Queen / DQ / Drama Queen / 金小學生
  • 語言:韓語、中文
  • 曾在中國北京進修漢語,就讀北京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國際學生部,學習中文(2004年3月至8月)
  • WINNER DANCE SCHOOL 學習跳舞
  • 《Oh My Lady愛你呦!》客串(2010)
  • MKMF音樂大賞:BoA特別表演的剪影替身(2005)

起初少女時代出道時,我個人就是先注意這位跳起舞來特有魅力的少女。

少女時代 SNSD 孝淵

雖然一開始,很多人針對她的外貌做了很多不好的批判…  (Yunnie:明明就很漂亮=3=)

少女時代 SNSD 孝淵

但是,我真的發自內心的覺得這位女孩真的很美,是一種又可愛又性感的魅力。

少女時代 SNSD 孝淵

而她天真可愛活潑又率直的個性,也讓粉絲們對她的愛是越來越強大。

少女時代 SNSD 孝淵

這是她做為少女時代出道時的片段,當時真的對孝淵的印象超深刻呢,因為只有她走不一樣的路線xD

而這是孝淵當時當BoA的替身跳舞的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oft8RZwYQ

還有在少女時代中,以直率大方的樣子出名的她

來看看孝淵專屬的Dance剪輯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52SiZOgNS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B9lGHqe0c

=====================以下是來自讀者的生日祝福=====================

說:
孝淵 生日祝福

淵生日粗咖嘿 !!
要天天快樂!!
我愛你歐!!!

S♥ne威威 說:
孝淵生日快樂

生日粗卡哈密達~~呵呵 永遠的”金十歲” “Danceing Queen” 祝妳生日快樂唷^^

tantan 說:

 

 

今年922是中秋也是你的生日^^我哥和你同年同月同日生耶,太有緣了!!咱家的金初丁,長大了麼?!!
我永遠都喜歡你那隨和的個性,還有你那特有的坐姿^^一直以你的舞蹈為榮,連RAIN也有讚你喔!!舞后,少時有你真好,
只要有你就會很開心~最後,祝福你生日快樂!!FIGHTING!!

精靈 說:

可愛的金十歲,生日粗卡嘿!!
很喜歡你站在舞台在那充自信的表現,
你是我們最棒的魅力舞后!
10/16.10/17 我們小巨蛋見。
孝淵fighting * 少時fighting *

推薦一個孝淵在演唱會上的表演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_h5xGbcF0

Jesse 說:

孝淵的生日快到了 終於有注意到囉
先祝孝淵生日快樂唷~
接下來還要準備Gee的日文單曲 真是辛苦囉!!! 不要累壞了~
也期待少女時代的下一張迷你專輯或是正規專輯呢
孝淵 fighting!!!
Poping舞后 fighting!!!
生日快樂唷ㅋㅋㅋ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資料來源:中文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L154N9UY3N, hyoyeonfan2channel, Taeyonism, lovexpunch, & paoacosta00@youtube.com
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為什麼看不到我的祝福呢?

  • 可能沒有成功寄到我們的信箱?
  • 使用「連絡我們」的生日祝福一律刪除
  • 沒有留下「讀者名稱」的來信不夠時間就不處理
  • 一定要在生日兩天前寄來,太晚寄來的信最後處理,不夠時間就不處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