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

由李昇基和申敏兒所主演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目前電視台決定在中秋節當天22日下午兩點時播放「我的女友是九尾狐special」也就是中秋特別節目,而特別節目裡則會播放演員們的NG片段、採訪以及拍攝花絮。

雖然那天不能看到第13集的播放,不過大家別擔心呀,隔日也會連續播放13.14兩集喔,如果以後有出「我的女友是九尾狐special」中字,再放上來給大家欣賞吧

話說…劇情真是越來越精采了呢,尾狐跟大雄到底會怎樣呢(淚),我相信洪氏姊妹不會讓他們兩個分開或死掉的,所以請大家持續支持吧!!

最後小編私心的附上李昇基在「兩天一夜中秋特集」裡穿韓服的圖片

leeseunggi

黑洞兄~!!是不是很可愛呀(流口水)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百度李昇基吧
圖片來源:kpop、百度李昇基吧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