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權&智妍

2AM的趙權昨天在SBS 中秋節特別節目的「夢幻明星夫婦挑戰賽」說出了一項驚人的消息!
當天,和趙權合作假扮夫婦的不是她結婚一週年的妻子佳人,而是與T-ara的智妍一起合作!

剛開始MC是說趙權和智妍的服裝有點像結婚服裝呢!

所以MC就問:趙權你不是跟佳人配對嗎?
趙權很厚臉皮地回答:她不在韓國 !!!!!
MC:所以你今天要劈腿 !
趙權:我在想今天要不要花心一點(當時我的OS就是,難道老婆不在你就能這樣嗎!!!!!)
MC:那佳人比較好還是智妍比較好呢?

趙權猶豫了一陣子之後說…..好奇趙權說了些什麼嗎?
來看看影片的採訪片段吧!(由於Youtube被移除了,所以大家來看完整版的吧)

「幻想的 Star Couple 對抗戰」

趙權啊趙權!雖然這對你來說只是一個小玩笑
要佳人認真起來追究這件事情,你看你怎麼辦
不要才結婚一週年,就因為你這個玩笑而畫上句點呀(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轉載文章,請也把下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 非常感謝你/妳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