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music

Silvia昨天有預告說可能周末要改成特別主題音樂特輯,今天就是第一次喔!Silvia好緊張呢,到底要做啥特輯也讓Silvia頭很大^^,相信大家都知道韓國的MV往往都是砸大錢在拍攝,每個看起來都像是電影濃縮版,當然有一些是和MV很搭的內容,也有一些是讓人摸不著頭緒頻頻發出問號的MV!今天的主題是[與音樂相得益彰的MV],這樣的前提音樂要好聽,然後MV內容也很感人!其實還滿多的耶~你現在腦海中一定出現超多支MV吧!話不多說~let’s go(今天開頭話還真多耶^0^)

首先是MV分成上下兩集的각인(刻人) ,其實這兩首歌曲都非常的好聽喔!第一集是由酷懶之味的Alex所演唱的!第二部是由Jisun所演唱,因為這兩位歌手都是非常會唱的,加上音樂本身就很好聽,Silvia也是超級推推推!

這支MV第一部是講述男主角被女朋友甩了以後到了海邊釣到了一個超級大蝸牛殼??(誰會把這麼大的蝸牛殼帶回家@ @),然後發現裡面有一位蝸女,從慢慢的好奇心變成了愛情??

第二部是前女朋友回來了~所以那女生把蝸女送進了醫院做檢查,最後男生為了蝸女的未來,把她送回了海邊(人家要哭哭)!

題外話:不知道大家對這個MV女生有沒有印象,她演完這個MV可是超紅的,在韓國當時以蝸女著名喔!她叫尹勝雅,後來還上了改版的情書和強仁配對,最近演出考死二和惡作劇之吻~大大的眼睛還滿令人印象深刻耶!

第二支MV是Zia的Laughter (웃음만),這首歌曲本身就相當的有味道,搭配著Zia相當有張力的嗓音,真的是超讚的啦!然而這支MV也是相當感人喔!是講述一位爸爸思念她女兒的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iA52uhK7I

先脫離一下悲傷的氣氛,這次換點奇幻的感覺,這支是徐太志的作品[Bermuda],徐太志的聲音很特別,搭配這支很童話故事情節的MV, Silvia覺得超級搭的耶!不過MV裡的超高高跟鞋也太為難人了吧!最後調配的東西好可怕喔~奔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0NSEHhcvOs

要說到MV搭配的超好的就絕對不能錯過Epik high的MV,每一支Silvia都覺得超有收藏價值的(因為他總是能把演員的演技推到最高點)要推薦的[One]這首歌曲本身就很有張力,搭配上鄭麗媛,Silvia不得不說這支MV裡鄭麗媛真的是崔高崔高,每一個細小的演技都是最棒的!這支MV是用倒敘法,有點像是在夢境和最後鏡子上又有她用口紅寫的字,但這支MV其實有讓人深思的意境!雖然你是我的唯一,但就算死了也不能做啥!活著才是最重要的啊^0^

可以再容許Silvia介紹另一首Epik High的MV,就是[Fan],這支MV Silvia真的是印象超深刻,就算是過了這麼多年還是記得很清楚!是在講述一個超級瘋狂的粉絲為了把他占為己有,把他囚禁起來,最後為了只有自己擁有不惜把他殺了!這個MV看完Silvia真的有認真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這麼瘋狂的粉絲!對於那些瘋狂到無時無刻的在跟蹤,甚至還去翻垃圾的那些粉絲!你這麼可怕的舉動有一天會把你喜歡的人毀掉的~所以請大家恢復理智吧!這支MV女主角又出現囉~Silvia超級喜歡她的耶~很會演又漂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SQPjrV3w

再來是智恩的[昨日今日不一樣],MV裡請到了同公司的具惠善演出,MV內容是講述新婚夫妻出車禍,但女生卻救不了男生,是相當悲傷的一支MV~和智恩的歌聲完全搭啊,看完真的Silvia都要哭了啦!

這就是今天做的有點趕的特別主題音樂特輯啦~希望大家還喜歡!如果有特別喜歡的主題也歡迎提供給Silvia喔!

內容撰寫: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圖片製作:Silvi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