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Khun的Elle Girl畫報

Nichkhun在一切開始前,先為大家做個Review︿_︿

Nichkhun的Elle Girl雜誌照

khun的畫報女主角是?

在這次的拍攝中,Khun給工作人員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原因就是Khun表現出了與以往可愛的一面完全不同的冷靜和可靠的態度。
對於此,Khun也表示

  • 剛出道時,因為我的韓文不好,所以我必須表現出比較可愛的一面,但我真正的我真的不是那種很可愛的人。而澤演他就是那種外表看起來堅強,但實際上卻比我可愛很多的人。

而採訪中也問到了Khun為什麼那麼喜歡使用推特

  • 我希望讓我的粉絲們感覺到我是一個很親切的人,所以我喜歡與他們分享我的心情和我喜歡的事物。

而對於成功在美國出道的Wonder Girls,Khun也表示

  • 看著她們讓我覺得很快樂。我也希望2PM能快點變成韓國最棒的團體,這樣子我們就能把我們的音樂推廣到世界各個地方。

看完這些Q&A大家有沒有更了解Khun了呢?想看更完整的報導與畫報也請鎖定十月份的Elle Girl。
最後我們就快來看看新的畫報吧!話說看著葉子的那張真的好可愛阿~~

————————————–*

新聞撰寫:Bell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