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逃亡者預告4+劇情介紹

逃亡者

哇哇哇~~ 隨著逃亡者首播的腳步越來越近
也出現越來越多讓人期待破表的預告片和照片

逃亡者
最新公開的海報 呈現了幽默+魄力的逃亡者專屬魅力
更在禮拜4晚上更精采更噴血的「逃亡者第4波預告片」登場了!
話不多說 馬上送上預告片

如果說第3波預告片主要是以男主角「國際偵探智宇」為主軸
第4波預告片就是以女主角”委託人真伊”為主
在短短的一分鐘內帶出了更多的緊湊劇情和劇中人物
尤其是最後倒數5秒的經典場面!!!!

英雄在爆破場面後是永不回頭的!!
沒想到偵探智宇還好康大放送 完美身材 完全展現
眾多女性觀眾表示:最後5秒我一直倒帶 鼻血真的每看一次噴一次!!!
希望大家在正式播出後 開心之餘身體也要保重呀~哈哈
每個禮拜都有大量失血的可能性

接下來呢就為各位讀者帶來 逃亡者的劇情簡介

逃亡者

《逃亡者》講述了60年前在朝鮮戰爭期間神秘消失的天文巨款在2010年重現於世,從而引發一場大規模追擊戰的故事。
劇中的男女主角「智宇」和「真伊」分別由RAIN和李娜英飾演。

劇中不僅雲集了韓中日三國的頂級實力演員,還將前往亞洲各大城市取景拍攝,從而上演一齣驚心動魄的追逐戰,
《逃亡者》是一部不同於以往的浪漫、搞笑、動作片,定將備受期待與矚目。

智宇(二十七八歲,偵探)
自詡為世界第一的偵探,無論到任何一個城市,不僅能夠熟練使用當地的方言,還能夠熟知當地的文化和風俗,可謂是一個「移動式的檢索窗」。
在幾年前,一對東方面孔的夫婦被發現死於拉斯維加斯的賭場內,他找出了能夠斷定其是自殺的證據,並從賭場方面獲得了巨額的賞金。
自此以後,智宇就成為了號稱「一起案件價值百萬美元」的偵探界新星。
雖然這起案件使他成為了一位享譽盛名的名偵探,但是也由此結識了「真伊」,從而被捲入了一宗重大案件內。

真伊(二十七八歲,國務總理下屬TF組 室長)
親生父母死於一場事故,此後被叔父家收養,在她得知了這一事實以後,就對家裡發生的一連串事故充滿了質疑。
直到有一天,她的養父母被人發現死在了拉斯維加斯的賭場內,這更進一步加深了她內心深處的疑慮,
最終她瞭解到這一連串的變故都與在朝鮮戰爭期間神秘消失的天文巨款息息相關。
幾年以後,她找到了將養父母的死亡原因歸於自殺的智宇,並委託他找出一個名叫「麥基德」的人。
她向智宇隱瞞了真相,並不斷挖掘案件的線索,然而在這一過程中她的心卻逐漸傾向了智宇。

在戰爭期間騙取了大量金銀財寶的罪犯,曾試圖將這些人的身份大白於天下的真伊的爺爺,以及以「麥基德」自稱,並企圖將事實永遠掩蓋的陰謀勢力…
想要成為最後一名犧牲者的真伊,以及被捲入這起案件的一無所知的偵探智宇,他們正在展開最後的決戰!

逃亡者 Rain

不愧是亞洲的大計畫 光看劇情簡介就知道排場相當豪華 浩大
真的是太太太期待拉!!

最後送上在馬尼拉片場 幫疲憊女性工作人員按摩手部的「貼心智薰」
9月29號快點來吧~~逃亡者 Fighting!!!!

Rain

撰寫﹕陳卡特 Carter
照片 影片 資料來源: 비with Rain&百度Rain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陳卡特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