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NE1登上告示牌第一??

這是之前Silvia提到的巴士宣傳照…

(看有關於更多YG-Life的東西按這裡)

不過…如果不仔細看 不懂韓文的朋友一定沒有注意到 這些字在寫什麼吧?

翻譯是:

2NE1的主打歌Can’t Nobody 美國告示牌(Billboard)第一名!!

阿? 我知道 傻眼對吧?

2NE1不是專輯還沒出嗎?? 為什麼可以那麼快登上美國最高的排行榜: 告示牌!!! 本人可是苦惱了很久很久…一直懷疑是不是打錯字 = =

後來 我苦惱了十分鐘 看到下面有一行小字 我前面沒注意到 所以讀了一下…. 吼!!! 頑皮的CL!!! XD

下面在紅條紋裡面的韓文翻譯是:

以上是CL要求的願望

吼!! 原來如此!! XD

整個被CL耍很慘!! 不過 我相信 這個絕對會夢想成真的!! 黑眼豆豆的Will.I.Am都幫2NE1了 能在美國不紅嗎??

2NE1화이팅!!!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圖片來源: BenLovesKpopn@kpopn.com
影片來源: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