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每年都很期待的中秋特輯又來了耶!!而今年的主題就是"偶像錦標賽"

聽名字就知道有好多偶像要齊聚一堂了!嗚呼~期待吧?大家!

接下來我們就快來看看有什麼精采內容!

  1. 120多名的偶像齊聚一堂
  2. 華麗的開幕式
  3. 100 m賽跑、跳高、跳遠標槍、400 m接力賽 等刺激的田徑比賽
  4. 華麗閉幕音樂會
  5. 參賽隊伍:Super Junior、SHINee、Luna、2PM、missA、2AM、8eight、孫丹菲、After School、ZE:A帝國之子、Jewelry、Nine Muses、樸貞雅、BEAST、4minute、G.Na、T-ara、 SeeYa、超新星、INFINITE、FTIsland、MBLAQ、Sistar、K.Will、Secret、U-Kiss

哇~整個陣容也太龐大!!我都想去參加了~~

不過想參加的人真的可以參加喔!!

在2010年9月14日(二)早上9點~晚上8點於木洞綜合運動場,免費入場。

剛好在韓國的人千萬別錯過了這個大好機會阿~

這根本是演唱會陣容耶!!哪裡可以一次看到如此多的偶像齊聚一堂?

Bella我相信這次的中秋特輯一定會超級精采的!!天啊~都在放送那天的到來了!

最後我們也來看看去年的中秋特輯吧!!

—————————–*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新聞來源:T-ara中文首站
圖片來源:Star NEWS
影片來源:Tudou.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