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政玟與台灣公司簽約

SS501 朴政珉

朴政珉 簽約記者會圖

大家知道嗎~?  在8/30的時候,朴政玟少爺已經跟台灣的CNR Media經紀公司簽約了唷~

而該公司是由台灣偶像劇之母柴智屏與韓國經紀公司聯手合作的呢~!

有看過轟動全亞洲的台灣版流星花園嗎?  還有仔仔周渝民主演的台灣版貧窮貴公子呢?

這兩部超紅的台灣偶像劇就是柴智屏一手打造的唷~

而政玟少爺也被公司列為重點培訓對象,他在也每天都在勤練中文與健身,期望能以最佳姿態復出呢!!

CNR Media所屬臺灣總公司Comic-Ritz總經理柴智屏、StarTV集團CEO、Yamaha集團A&R代表、日本EMI公司的韓國代表,

以及韓國KBS, MBC, SBS三大主流電視臺相關人士等都參與了當天的活動唷~

天哪~ 這真的是國際性的大新聞呢!!

當豌豆們再次見到政玟少爺的時候,也要再繼續的愛著他與支持他唷!

消息來源:Yahoo!雅虎奇摩新聞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