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時代雜誌:K-Pop走向國際

大家應該都知道TIME – 時代雜誌吧? 沒錯 就是在美國最具影響力及代表性的刊物
在昨天晚上 TIME的官方網站發表了一篇非常令人興奮的文章

標題就是:「K-Pop,靠著網路的幫助,已經走向國際
多麼讓人振奮的新聞阿!!

就讓我來大概簡短的為大家翻譯裡面的內容:

(看原文請按這裡)

裡面有提到太陽上禮拜在北美發行了他的網路專輯「Solar」 不管是在美國還是加拿大 在Apple的iTune上面分別拿到R&B類別的第二名及第一名 沒有任何一個亞洲藝人達到這個目標 太陽是第一個 連太陽都說:「我一開始還不太敢相信有那麼多人在那麼遠的地方購買我的專輯! 我們並沒有在北美進行任何的宣傳 而且這張專輯主要全部是韓文錄製 並且不只希望宣傳全韓國 也希望宣傳到日本 沒想到世界變得越來越小!!

要說沒有辦法在遠地宣傳 其實也不是不可能 看看現在有哪個韓國藝人不用Twitter或是Facebook 看看有哪個韓國MV沒有在YouTube上 根本不可能看不到 因為到處都是K-Pop!! 網路的力量真的昰不容忽視…

雖然說學人家不是件好事 但是如果不學 怎麼從中精進自己的能力 韓國就是憑這點慢慢的走向國際 TIME也提到 在過不久 YG Entertainment的2NE1也要跨海並且發行海外專輯 (不是我在說 連TIME都愛2NE1 只能說誰不愛她們! :P) 在2NE1發行跟BigBang合唱的「Lollipop」單曲之後 馬上受到各界矚目 特別是在美國 知名度更是不斷成長 就連黑眼豆豆的製作人兼團員Will.I.Am也有注意到她們 就因為他在YouTube看到了2NE1其中一支MV之後 就馬上有意願想要跟她們合作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 她們就已經在洛杉磯跟倫敦進行一些合作的行程了

K-Pop已經不再只屬於亞洲 而是全世界

你,在Kpop’n嗎? Are you Kpop’n?

如果有朋友還沒有認識K-Pop 快點帶他一起來Kpop’n!!

K-Pop화이팅!!!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圖片來源: BenLovesKpopn@kpopn.com

特別感謝: TIME Magazine,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