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BLAQ上首爾大學?!

 MBLAQ的金秀路名門大學特別班

MENT的節目[藝人上大學系列]繼徐仁英和妮可之後,這次找來了金秀路MBLAQ接棒。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jxLFYAxzd8

第一集一開始就來個小編很愛的隱藏式攝影機(笑)
節目中請來了蔡妍、One Two、MBLAQ、Supreme Team、Jewelry…參與演出新合作案的試鏡,沒想到…..其實是要他們參加學歷能力考試(!!!!! 大家真的就像學生時代會做的事情一樣呢XD

這集節目中也公開了Mir小時後的照片、G.O中學時後的照片…小編不貼上來了自己去看吧…XD 

考試成績的最後一名….必須參與節目的錄製,而節目內容就是藝人努力學習,接受首爾大學正規的入學考試….考上首爾大學!!!

就很像韓劇的[學習之神]或是日劇的[東大特訓班]這類的,努力的學習,找到方法,最後考上理想的第一名校 ((所以對學生藝人的他們來說,除了平常的日程還要挪出時間來努力念書了

最後成績揭曉,不愧是由有[肌肉傻瓜]稱號的李准獲選,甚至到最後還是覺得不會是自己… ((准阿~你實在太可愛了

也因為李准獲選,MBLAQ其他成員也被公司要求參與這個節目

所以每個禮拜四都看的到金秀路名門大學特別班(MBLAQ上大學)這個節目囉~

19號上個禮拜四已經撥出第一集囉!!! ─〉可以在此收看(按)

第一集真的很精彩…除了前面的測驗,最後還有MBLAQ宿舍大公開,原來MBLAQ都這樣在宿舍玩?!甚至Mir的床邊夾雜了成人雜誌?!

wow!!! 是不是很精彩~~~小編我好期待下一集….

也請大家鎖定MBLAQ的新節目___金秀路名門大學特別班

小編我也會每集盡快的送上中字給大家^^ 大家可以在我們的線上觀看區觀看= )

MBLAQ的金秀路名門大學特別班
之後的節目中MBLAQ也會展示繪畫技巧,以及各項魅力喔^^

 

 最後用超可愛的fighting來做END^^
MBLAQ 首爾升學記 A ZA A ZA fight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96_8xcgm1E

 

撰寫:Beverly@kpopn.com
圖片:google新聞圖
影片:youtub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