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r cafe留言

Mir

大家好~ 我是Mir~+_+ 呵呵呵,,

本來應該給你們留言的,但因為第二張專輯忙碌的日程,, ㅠㅠㅠ,, 抱歉抱歉, ㅠㅠㅠ 科科科
不管怎麼樣,我們MBLAQ新專輯的宣傳結束了~^^
一輯的時候我並沒有這樣感覺到,但是我發現這張專輯的宣傳好短啊,,ㅠㅠ
因為Teaser而哭了,就好像在昨天剛發生的一樣…
但是這次我們得到了更多的愛,和更多的感動~^^
我們有了成為一位的經歷,每一次像的投票之類的事情,我都看到你們為我們做的努力~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我不認為一個人的自私有結束的時候~當我們準備二輯的時候,我想這已經足夠告訴每個人說我們要準備最好的~
但是現在我發現我們應該更加的努力~

但我們還是一個沒有發行正規專輯的組合,所以我們還有很多東西想要展現給你們看~
所以不要太心急哦~ 科科
因為大家的努力,我們想為你們準備FanMeeting來回報…但是我感覺很難過,因為一直沒有實現!覺得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
而且我們為了FM準備了很多~ 科科科科….
但是,請期待~我們會準備更多的東西回歸!!!
我不知道怎麼感謝你們對我們的幫助~ +_+,,,
因為這張專輯有太多不足需要改進。我們會更加的努力,下一次會更帥氣的ComeBack!
所以請抱著最大的期待!~ +_+
下一次我們會更加成熟的回歸,並用更棒的專輯作為禮物,所以請更加的期待我們~ ^^!!!
Bye~

 

Mir

 

Mir阿~這段期間辛苦了,知道你們很努力也想做到最好,會慢慢看到成果的,我相信 =)
期待你們帶來新作品的回歸
也會一直關注你們的!!!! a za a za fighting!!!!!!!!!!!!!!!

明天就要來台灣了耶~好期待好緊張
預祝大韓流演唱會大成功^_________^
也希望這次台灣遊很愉快,期待你們下次再來唷:D

來源:MBLAQ官咖、absolutemblaq (韓翻英)
撰寫/翻譯:Beverly@kpopm.com
圖片: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