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2NE1終於要回歸啦!!!

當然,Ben我之前說過的話絕對不可以食言。繼Likey的「閃耀新聞」與我的「我結特報」,2NE1回歸後 (想要知道2NE1回歸日期及細節 按這裡) 我將會帶給Kpop’n讀者帶來全新的專題報導: 「Blackjack21點新聞」

顧名思義,這篇專題是給所以喜愛或是認識2NE1的人帶來一週的整理報導 如果你有miss掉任何一篇2NE1的新聞或消息  只要每個禮拜一來Kpop’n關注 Blackjack21點新聞 一定讓你馬上回到軌道上!!

報導的內容會包括Dara或是其他團員的Me2Day (先提Dara是因為她是Me2Day皇后) 或是2NE1TV第二季的精彩片段 音樂節目表演 節目參與片段 所有大大小小有關於2NE1的事 絕對不會逃過我的手掌心的!!!

那大約是幾點報導會出現呢? 不要懷疑 就是21點!! 所以每個禮拜一晚上九點一定要鎖定Kpop’n的Blackjack21點新聞喔!! 請給予Ben我最大的支持 但是更是要給2NE1衝破表的支持!!!

2NE1, 놀자!!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撰寫: BenLovesKpopn@kpopn.com

圖片來源: BenLovesKpopn@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