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金社長是何方神聖呢?原來他是T-ara所屬經紀公司的社長

李孝利、SG Wannabe、超新星、FT ISLAND、CNBLUE、Davichi、SeeYa、黃靜茵 等等等的名字大家都很熟悉吧?

這些人可都是金社長所帶過的明星呢!!

金社長的本名叫做 金光秀,是Core Content Media的代表,今年49歲,有著"演藝圈邁達斯之手"的稱號

向認識他的人問起金社長時,他們的回答都絕對不會脫離他對工作的熱忱和卓越。而圓滑的人際關係是他成功的一大要素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與社長非常親近的T-ara女孩們眼中的社長吧!

  • 我們的社長很喜歡工作,即使是累人又疲倦的工作在他眼裡都是享受。底下職員可以完成的事情,他也要一一的確認,從社員們的梳妝打扮到曲子、歌詞他都會一項一項的查看並修正。而且他也一定每天都確認練習生的練習情況,從沒有耽誤過。聽說從做經理的時候到現在30年如一日,沒有休假、沒有旅遊,一點都不像是人過的生活(素妍)
  • 他的生活就是工作,從早上睜開眼到晚上睡覺都是工作。其實他根本不太睡覺,仔細的去計算他的睡眠時間後根本就無法理解。他看著我們練習到凌晨,然後又繼續看著後輩們練習到3、4點,但第二天一早看到他卻又精神奕奕的在工作,我想這是他到現在還單身的原因(孝敏)
  • 五樓層建築的頂端就是他的家,一樓是辦公室,地下室是練習室。他的生活空間就是職員、藝人、工作,所以生活就是工作,工作就是生活。而社長有時就像父親、朋友一樣,心情不好就找我們喝酒談心,是很人性化的(素妍)
  • 他的感覺也是與眾不同的!Bo Peep本來是首性感風格的歌曲,MV也是以此為基準去拍攝,但他卻在CB的前兩天拿給我們裝滿貓掌手套的盒子要我們在表演時戴上,就是突然要我們改成可愛風格的意思,當時真的覺得很荒唐。但以結果來看,社長完全是對的!那首歌的曲子和編舞得到了觀眾的認可。而我們後來也才知道手套是社長自己網購的(居麗)
  • 他真的在各方面都很細膩!以我來說,我在造型方面真的受益匪淺。他說藝人是要不斷變化的,因此要我多多打扮。以前去練習室的時候都是素顏穿著運動褲,因為這樣社長還警告我說"兩週內再不換髮型的話我饒不了你",所以我就換了髮型(寶藍)
  • 我總覺得他把我們T-ara當成職員。恩靜拍戲時明明就有造型師還硬要叫我去當,所以只好日程結束時專門去東大門給恩靜挑衣服。他也常讓居麗姊姊做些新聞和照片的書籤,就只因為姊姊善於著色(孝敏)
  • 沒有日程的日子還讓我們從下午2點到晚上12點都待在練習室,真的有點過分阿(寶藍)
  • 對啊!有時候想學點東西或是買點東西,但因為被困在公司裡哪裡都去不了。真的希望能給我們一天的假期啊~阿!還有緊急呼叫也是!!明明團員們不是在拍戲就是有日程,但他都不顧這些的招集我們,以為是有什麼重大事件,緊張的跑去公司卻只聽到"妳們減肥了嗎?"這樣的一句話,真的很荒謬。社長他是那種喜歡看著對方說話的類型,因此有一次我們還在拍攝CF的途中跑回公司見社長(恩靜)
  • 如果是練習生,那還情有可源,但我們已經出道了耶!和別的組合的朋友提起這些他們也都不能理解。但儘管如此,有時候我們還是會因為社長而感到欣慰。聽說我們社長是以飛快的速度就從經理成為社長,他熬夜工作卻還能擠出時間學習。而見到我們都不敢問候的大前輩時,他也總是拍拍我們的肩膀說"你們可是光秀的孩子啊!"也有很多前輩都說社長是一位值得尊敬的人(素妍)

——————————-*

金社長真的很了不起呢!能遇到這樣的老闆,女孩們真的很幸運啊!!

在這邊Bella我也要先回答一個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

那就是…上述藝人真的都是同公司嗎??

well 寬鬆一點來講可以說"是的!"其中的一些藝人呢是旗下股東子公司的人

T-ara、李孝利(是不是換東家啦?)、SG wannabe、超新星、SeeYa、Davichi、T-MAX都是直屬Mnet Media
Mnet Media子公司:F&C music 旗下有FTIsland、CNBlue

所以他們最大的老闆應該就是金社長~如果有錯誤也請跟我說喔^^

——————————-*

新聞來源:T-ara中文首站

圖片來源:T-ara中文首站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www.kpopn.com/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