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名人

12月19日,北韓領導人金正日過世。由於南北韓的敏感關係,南韓政府對於兩國未來的關係感到緊張,也因此,南韓國軍的行動、安危都備受關注,粉絲們特別緊張尚在軍中當兵的藝人們。

目前服役中的藝人有 Rain、玄彬、鄭泰宇、林朱煥、輝星、T-Max 的金俊、李準基、李東健… 等,目前南韓國軍處於紅色警戒狀態,因此讓粉絲們特別關注他們的消息。

根據南韓國防大眾關係部門表示:「由於金正日的過世,大眾關係部門 (名人們服役的地方) 取消了一些行程… 然而,名人士兵們還是有在盡他們的義務。」在大眾關係部的名人有李準基、朴孝信和李東健。

在軍隊樂團服役的 Untouchable 本來在計畫長達 100 日的假期,但因為金正日的驟逝,所以還不確定他們是不是能放這麼久的假。Untouchable 的公司表示:「Untouchable 的兩位團員本來在年末可以放第一次假,但我們還是有點擔心,希望他們能夠健健康康的繼續服役。」

目前還沒有任何藝人在最前線服役,雖然玄彬曾為戰鬥兵,不過自從11月開始,玄彬已經退到大眾關係部。而 Rain,以助理教練服役,目前尚未有任何職務上的更動。輝星也會成為助理教練,但還在受訓中。T-Max 的金俊和 Paran 的 Lion 九月入伍,兩人都在韓國空軍擔任徵召警官。

希望兩國關係能夠未有變動… 讓我們一起來替南韓祈禱。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