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事Hot燒news10.08.04

阿妞哈些唷~❤

今天是 2010年8月4日~

又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

想必你有發現我們的韓事hot燒news 一直嘗試不同的方式呈現~

今天要帶來的hot燒news是用網站統計起來今天最 hot 的韓事~來吧!

kpopn.com 網站內最多人看的新聞有…

01. 最佳偶像團體組合排行

02. Miss A後台照公開!

03. 成詩京:「圭賢很獨特」

04. Kara於日本閃亮亮出道

05. 你也能跟 SHINee 合照

Facebook 最多人讚好的新聞有…

01. c妞跟大雲媽媽的合照

02. 藝聲與家人東京合照

03. SHINee將代班主持

04. 塗鴉牆留言:介紹一首BEG早期一點的歌曲~沒那麼電音~Silvia 超喜歡的~別忘了他們即將發行台壓唱片~喜歡的人記得去支持一下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9k9C-dRkY

05. CNBLUE 演唱會回顧篇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我們的新版整理嗎?
感謝大家這陣子對Kpop’n Hot燒小組韓事Hot燒News的熱烈支持 ^___^

我想這個方法剛開始有些人會不習慣,但對於網內外搜尋都比較好呦!

這個方法比較準確也讓各位讀者以後搜尋新聞的時候比較方便(因為每篇都分開的,不是十篇新文擠一起)。

謝謝各位!

報導總整理:BiBi @kpopn.com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