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ongyonghwa&sulli&jokwon

在25日播出的人氣歌謠中,雪莉的身高竟然讓容和、趙權以及太陽尷尬了,是為甚麼呢?

因為原本身高就有169cm的雪莉當天穿了超高的高跟鞋!!整個變得有170幾公分高了吧(笑)
這讓站在身旁的鄭容和以及趙權顯得超級有壓力的(揮汗…)

然後在節目中容和跟趙權就對雪莉說:「今天的身高很不一樣喔!」則雪莉回答說:「哇~這裡的空氣真不同阿!」這樣的對話引來現場的笑聲不斷。而當節目最後宣布獲得第一名是太陽的時候,太陽向前站在主持人雪莉旁….在此小編就不多說了
請看以下截圖阿(飄~)

kpop

是的…這真的讓其他主持人挺尷尬的阿(笑)
雪莉原本就很高了,又加上那雙超高的高跟鞋,也難怪這主持搭擋的樣子會被引起注意阿(笑倒)

我想站在後頭的鐘鉉應該不敢往前邁進了吧(大笑)

而這篇新聞在隔日,也就是26日在網路上成了搜尋排行榜的第一名喔~!!
搜尋字元「巨人(?!)雪莉」(笑倒)

雪莉真是太可愛了(笑)
竟然釋放這樣的壓力給哥哥們

話說…
男生不是很在意身高嗎?…容和、瘋權以及太陽,哥哥們別哭阿(拍肩)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喜歡此篇的請多回應我(燦)
我在Kpop’n,你呢?

PS.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資料來源:naver、百度fx組合吧
圖片來源:naver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