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and siwon

BoA和Super Junior崔始源光明正大地去約會了!
這照片是始源放在他個人的推特上面。小編對這照片的第一個感覺是「BoA皮膚也太好了吧,好羨慕啊!」皮膚好,人又漂亮,唱歌好聽,跳舞又厲害……老天你有那麼一點點偏心啊>^< 紳士始源嘟嘴拍照又是哪一招ㅋㅋ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BoA和始源臉上所戴的不是情侶太陽眼鏡,而是3D眼鏡啊!因為他們二人相約去看Toy Story這部電影了!
(中譯:反斗奇兵/玩具總動員)

是的~始源的朋友BoA現在也有使用twitter囉!帳號為:BoA_1105
大家也一起follow她並展示對她的支持吧^^

==================================================================================

BoA除了跟始源在推特聊天之外,她更與SuJu另一成員金希澈推特。詳細內容在這邊不會為大家整理,因為那真是特別特別長的聊天記錄~他們兩個聊天的結論是一個協議。眼利的朋友們或許已經發現了!在上面看到BoA推特的頭像,跟BoA本人完全不搭,卻又有種熟悉的感覺?那麼,大家對他有印象嗎?

他就是我們Super Junior金希澈的推特使用的頭像,很多人對他已經不陌生了。
BoA與希澈的協議。「BoA使用女版饅頭頭像三天,換取希澈在《Young Street》放BoA的歌曲」
只能說,BoA是個傻妞!不做協議,希澈也一定會在他的節目放妳的歌呀~就算他不放,利特和銀赫也會在《Kiss The Radio》放吧ㅋㅋ協議達成,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

資料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撰寫:Candic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