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韓事Hot燒news 10.07.25

阿妞哈些唷~❤

今天是 2010年7.25號~~
又到了我們「韓事Hot燒news」新聞發佈的時間!

趕快來瞧瞧今天的新聞有哪些吧 ^__________^ Y

01.Beast第三張專輯火熱錄音中!

BEAST
在亞洲掀起一陣火熱的Beast,主唱耀燮在YOZM上再度透露了關於三輯的消息;
他在裡面寫道:「我現在呢 3輯錄音中!很好奇吧?
並且也在留言中給歌迷們愛的鼓勵:「B2UTY是世界上最珍貴的~

我們耀燮小可愛與Beast真的是馬不停蹄的進行著各種活動,
在二輯給歌迷許多驚喜的Beast,就讓我們一同期待他們的三輯吧!

消息/圖片:Kpoplive (Likey)

02. 太陽將於九月份展開個人演唱會!

太陽 SOL

SOLO大受好評的太陽要在九月份展開個人演唱會啦!

繼隊長G-Dragon之後,太陽的首場個人演唱會將於9/4、9/5舉辦!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9/5的場次有規定18歲以上的成年人才可以參加,
這可能是為了預防之前G-Dragon演唱會所爆發的一連串事件而制定的!

在演唱會中,太陽將演唱多首名曲,
也請大家期待有哪幾位神秘嘉賓會到場支持吧!(別跟我說是楊社長ㅋㅋㅋXDDD)
消息/圖片:Kpoplive (Likey)

03. 張娜拉中國持續超人氣!

張娜拉

好久不見的張娜拉在做什麼?原來她正在中國經營自己的個人事業!

除此之外,她也參與了中國戲劇的演出,並且正準備要進行大型的演唱會。
最近她也為中國雜誌拍攝了一系列成熟且富有韻味的照片。

雖然許多未見她在韓國的新作品,不過在中國有著超高人氣的娜拉還是一樣美麗動人呢!
開朗少女的粉絲們有想念她了嗎?^^

消息/圖片:Kpoplive (Likey)

04. 韓國偶像界的舞蹈之王!赫宰暫停出演「Star King」?!

Super Junior 赫宰
赫宰:最後的放送..有一些遺憾,但還是多虧了一直為我們搖旗吶喊的ELF們~我會為你們祈禱的..就算是覺得疲倦也要感到幸福、Super Junior愛ELF!

從出道以來就以精湛舞技征服歌迷與觀眾的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李赫宰)
在24日播出的StarKing上,再度展現自己傲人的舞蹈功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OC1Md_aHg

但他同時也宣布,自己將暫停出演「StarKing」的演出、引起全場一片譁然。

他表示,自從上次與來自英國的舞蹈達人「George」進行舞蹈pk之後,
深感自己在舞技上還有很大的不足和進步空間,
在目前越來越忙碌的行程當中、他必須想辦法讓自己擁有更多時間來練習自己的舞蹈,
於是在跟隊友與公司商量過後、毅然決然暫時退出「StarKing」。

無獨有偶,也因為相同的理由、銀赫目前也傳出計畫暫停出演「出發!夢之隊2」,
不過和利特共同主持的「Kiss The Radio」以及每週二晚間的「強心臟」,
他將還是會照常主持演出。

藝人能夠隨時檢視自己的「演藝能力存款」、願意花時間精進自己,
是一件非常難得而且很值得鼓勵的事情,
雖然我們短期間可能無法看到銀赫在運動量大的節目當中活躍、
但相信不久之後,我們將可以迎接比現在更厲害的舞王赫宰!

大家要繼續支持他唷^__^

*有讀者提供訊息表示赫宰只是「停止在StarKing表演舞蹈」,正確消息靜待韓國那邊後續的報導*

消息來源:PARTNERS (c妞)

05.Incheon Korean music wave 2010!!!

Music Wave 2010 海報

一年一度的韓國仁川音樂節即將再度於今年8/29盛大展開!

這個為時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
今年再度邀請到當前最火紅的偶線團體到場演出!

BoA、Se7en、Super Junior、SG Wannabe、太陽、2PM、孫丹菲、少女時代、
SHINee、KARA、超新星、CNBLUE、MBLAQ、BEAST、U-Kiss、After School
…等~
是不是非常堅強的卡司呢?

一起來看看官方釋出的活動預告吧!

消息、圖片來源:incheon korean music wave 2010官網 (c妞)

06. Davichi 姜敏京被吉祥物騷擾

Davichi 姜敏京與吉祥物
Davichi 最近出席某個 game 中,吉祥物衝過去抱美麗的可人兒姜敏京被網友們說是騷擾… 因為…

Teok Dol I 你摸哪啊?
Teok Dol I 你摸哪啊?

在網友們的猛烈攻擊之下,
人超好的姜敏京在 Twitter 上還幫他說話:Teok-Dol-I 沒有做錯事情啦!是我被他抱一下而嚇一跳,請不要誤會了~

喔女孩,真是一個小可愛!
不覺得她頭髮留長之後變得更美麗了嗎?

來源:allkpop (BiBi)

07. Big Bang 在日本得了榮譽獎!

Big Bang 在日本受到榮譽獎
Big Bang 在日本得到了 Global Unity (全球團結) 獎,
是日本 UN 今日 (7/25) 在大版的環球影城頒發的呦!

這個頒獎典禮叫做亞太地區全球音樂大賞 (Asia-Pacific Global Tolerance with Music),
主旨是透過音樂宣導愛與和平,而 Big Bang 則是把文化帶到日本的國際團體,受到大大的榮譽!

Big Bang 說:我們很榮幸能夠得到如此有意義的獎項。我們會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能讓亞洲藝人更團結的音樂。

當天的頒獎典禮中,
他們也表演了他們在日本的歌曲,與在場的 15,000 人共襄盛舉。

恭喜 Big Bang!!!

來源:allkpop (BiBi)

08. 2PM 為演唱會準備中…

2PM 準備演唱會 2010
昨日在 JYPE 的管方 cafe 出現了他們準備演唱會的幕後花絮照片!

JYP Entertainment 說:2PM 團員們為了31日的 2PM 演唱會正進行著嚴厲的魔鬼訓練,透過演唱會,2PM 將帶給大家從未見過的魅力。

他們的演唱會將在韓國的 Olympic Park Stadium 7月31日與8月1日舉行!
一起幫他們加油喔!

來源:allkpop (BiBi)

09. 2AM 與 BEAST 將在博物館演唱會開唱

2AM 與 Beast 演唱會海報

每年在夏天中旬,
國家博物館和文化基金會 (National Museum and Cultural Foundation) 都會舉辦他們的年度演唱會。

今年夏天的8月7日,
它們將與龍山國家博物館 (Yongsan National Museum) 合作舉行第五屆週年慶演唱會,
還特地邀請到 2AM 與 BEAST 來表演!

這不僅代表 2AM 與 BEAST 是受到觀眾喜愛的一線團體,
更代表著他們受到國家博物館和文化基金會的重視呦!

除了演唱會以外,目前博物館的網站上開闢了 200 個 VIP 坐位給幸運觀眾(搶得到的人..)、
還有 2AM 和 BEAST 的簽名 CD 抽獎活動等好康…

來源:Newsen (BiBi)

10. Super Junior~「美人」預言美夢成真?

Super Junior GB Stage
想不到當時隨口說出來的期願話語、現在竟然變成真實發生的事!

在25日舉行的「2010韓國小姐選拔賽」活動上,
主辦單位選用了Super Junior四輯的主打歌「美人啊」來當做背景音樂。

時間回到今年5月中,在某次接受訪談時,SuJu的成員們無意間對著記者們表示:

這張專輯希望能成為我們不會後悔的好作品!希望大家可以看見我們的努力….
不過~搞不好今年韓國小姐的主題曲會是我們的『美人啊』喔~

這下子看來他們的美夢已經成真了~哈!

消息來源:NEWSEN (c妞)

———————————— 報導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Hot燒新聞~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我們的整理報導嗎?
敬請期待明天同一時間由Kpop’n Hot燒小組共 同 為大家帶來的韓事Hot燒News唷~ ^___^

*特別預告*
自下週一起,Kpop’n將改為「必須填上 email address 才可留言」喔!
這是為了提醒大家~Kpop’n對每位讀者的留言都相當重視、也希望大家能謹言慎行~
我們會很看重大家給的意見、也會隨時與你們做交流~如果有必要,我們也可能會回覆mail給你!
當然、我們保證絕對不會對外公開您的mail add. 敬請大家放心~
還沒有mail信箱?快去申請一個吧 ^+++++^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圖片與資料來源:如上所述
報導總整理:c妞 @kpopn.com
文章撰寫:Kpop’n Hot燒小組
轉載請註明作者連同出處:Kpop’n Hot燒小組@http://kpopn.com

* 本篇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