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閔孝琳怎麼那麼正?

閔孝琳 Arena 2010年8月刊
剛出道時最轟動的挺拔鼻子女孩~閔孝琳 (Min Hyo Rin),我想觀眾注意力差不多要移位.. move it move it!!

從他的鼻子移到他超級正的身材!

什麼時候變那麼正的呢?我也不知道…

在2010年8月刊的 Arena 雜誌中,這位24歲 (1986生) 的美麗女歌手/演員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女人味與性感!

我很納悶,這幾年來,他的髮型從來沒有真的變過,怎麼還是會差那麼多的感覺?

快來看看8月的 Arena 照~

給不知道他是誰的人,送上他曾拍過的 FT Island MV:

남자의 첫사랑은 무덤까지 간다 (男人的初戀 必擁生難忘)+ 한사람 만 (唯有一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9jQqttUl8

閔孝琳自己的歌曲 Wait! Wolf (等等阿~ 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136Tw2NCcI

閔孝琳 – Stars (星星)

我開始覺得以前沒有覺得他那麼正是他自己的歌曲問題….

你呢你呢?你最愛哪個作品,哪張照片呢?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junexkim, gyuyeon, gigglekorea @youtube.com
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