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簡美妍大跳MBLAQ的Y

簡美妍2010回歸

最近回歸舞台的簡美妍,為了答謝MBLAQ「Mir&李准」的友情演出
在MCD的待機室裡,努力學習「Y」的舞蹈,讓我們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XYMYxT3gPg

努力學習的樣子,好可愛阿~!!
看得出來MBLAQ的舞蹈(汗),要跳得很有味道,可是很難呢~!!
不過如果用李准跟G.O的方法來學習
我想應該是簡單多了(笑)

如果還沒看過李准跟G.O搞笑的舞蹈教學
那麼來看看由ASA所撰寫的Y舞蹈Point是殺價&送餐這篇吧!

最後帶大家來看一下由MBLAQ所帶來正版兼帥氣(?!)Y的LIVE演出吧(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cbeOJSOys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圖片來源:kpop’n
影片來源:youtube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