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7en首波MV預告出爐

2010年Se7en回歸概念照

繼昨天公開一小段新的音源之後,YG今天又閃電公開了MV預告!果然是YG,做事一點都不透露,讓大家只能追著他們跑!

這隻很短的預告中,終於聽到了Se7en的歌聲,雖然真的只有一點點QAQ~MV也拍的超酷的~感覺已經準備齊全了!!Silvia已經迫不及待看到蓄勢待發的Se7en了呢!!

這次的專輯宣傳照也很特別喔!!

這次的主打歌Better Together是teddy製作的,很好奇teddy要為se7en帶來怎樣不同以往的感覺呢!!那首TOP幫腔rap的也很值得期待~se7en真的讓小編等太久了!!

1st MINI ALBUM [DIGITAL BOUNCE] Track List
01. INTRO – RESET
02. DIGITAL BOUNCE (Feat. TOP)
03. BETTER TOGETHER
04. I′M GOING CRAZY
05. MONEY CAN′T BUY ME LOVE
06. DRIPS
07. ROLLER COASTER

這張專輯將在7/21正式發行喔!!!請大家密切鎖定!!!不知道這次又會有甚麼驚喜呢!!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