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太陽主打歌對誰唱的呢?

2010年太陽 I Need a Girl
Big Bang 的靦腆王子太陽最近出的 solo 專輯主打歌 I Need A Girl 歌詞中描繪了令人想愛的女孩是什麼樣子…

歌詞有:

  • 雖然年紀不小卻看起來很年輕
  • 看著電影或聽著音樂也能聊天的人
  • 穿牛仔褲比裙子好看的等
  • 不要說話沒頭沒腦的小孩子 而是要懂得擁抱我的
  • 不要那種相對厭倦就出去玩一下的女孩 而是要只愛我一個的
  • 縱使只是靜靜不動也會有很多男孩遞上電話
  • 但是會驕傲地拿出我的照片的那種Girl等…

在明天 (2010年7月15日) 撥出的柳熙烈的寫生簿 (Yoo Hee Yeol’s Sketchbook) 中,被主持人問到你是否碰過這種女孩呢?

太陽回答耶!

好想八卦的問是否還在太陽生命中,是否歌詞跟心目中的完美女孩符合等等…

另外,也到場的 G-Dragon 在節目中露真情的說:出道以前,我們以為我們會是二人組…

我好感動喔!明天的太陽 ft. G-Dragon 柳熙烈的寫生簿,我會試著找給大家看喔!

來源:allkpop + 百度知道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