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Y 舞台服裝之軍裝篇(更新)

MBLAQ舞台服裝-軍裝篇摪摪~今天又要給大家帶來 MBLAQ 舞台 Y 服裝介紹,繼上一篇的西裝篇之後,這次小編 ASA 我要介紹軍裝篇!!MBLAQ 這次二輯回歸真的在服裝上花非常多心思,Oh yeah 時期都還沒有那麼多套,這次即使是相似的服裝也有些小地方很不一樣,光是西裝系列就已經很多采多姿了,結果沒想到軍裝系列更是讓人眼花撩亂~根據觀察大家的留言,很多人都非常喜愛 MBLAQ 的軍裝造型!ASA 我個人也是覺得很讚!會到現在才介紹也是因為要等到軍裝系列都算出的完整了,一次介紹完畢(不過還是小小擔心萬一之後又有新裝出來OTL)

在開始介紹之前,一定要先說明,小編我選擇照片是以照片衣服看的清楚的完整度、該套服裝是否有飯拍照(因為有些飯拍照片真的很難找或者根本沒有)所以並沒有特別偏心誰喔,我找照片也是找的很辛苦的OTL  有幾套因為找不到飯拍或新聞照,所以是我自己截圖的 =)  希望也能夠讓大家看的清楚!

首先是最初亮相的黑軍裝綠軍裝,在西裝篇的時候其實也有介紹過,不過因為同是軍裝所以還是再一次拿出來,為了不增加我們 Kpop’n 後台的負擔,照片還是使用之前的這點請見諒 =)  我在尋找照片的時候,發現天動的黑軍裝胸口的口袋圖案有時不太一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在西裝系列的時候,天動也是在服裝上有些小地方最常有不同特色的(像是手臂部分)這點大家有時間可以自己觀察看看,我個人喜歡天動軍裝腰帶的部份,很吸引目光!

MBLAQ舞台衣裝MBLAQ舞台衣裝

目前詳細有在音樂節目當中看到這兩套服裝的是這幾天:6/12、6/13、6/17、6/19、6/24、7/4。

MBLAQ舞台衣裝MBLAQ舞台衣裝

接下來這套應該算是西裝面材質的軍裝,這種布實在太容易因為燈光的關係產生色差,目前看來主要應該是深紫色(有時看起來像灰色或深藍色)搜尋了一下應該是只有這一套沒錯,如果大家有看到同樣款式但顏色不太一樣,我猜都是同一套啦XD 如果錯了也不要打我~畢竟我不是他們的造型師XD 很難每一套都調查的這麼詳細TvT

MBLAQ舞台服裝-軍裝篇MBLAQ舞台服裝-軍裝篇

然後這套我稱作為壓紋灰,非常特別的一套~我發現這套其實很耐看!尤其是在戶外舞台照出來的飯拍,看起來這一整套更加明亮(相信有收套的圖的 A+ 應該可以感受到vvv)其實不管是西裝系列還是軍裝系列,大部分李准的服裝都很能夠清楚的看出圖案,他幾乎是整身都是該服裝的特色點,而最難分辨的我覺得是天動的服裝,從下面兩人合照的圖就可以發現,如果不看李准的那套,還真的會覺得天動這套只是單純的灰色而已。

可以在 6/26 的 Music Core 與 7/11 的仁川公開放送、京仁公開放送(無影片)看到這一套vv

MBLAQ舞台服裝-軍裝篇MBLAQ舞台服裝-軍裝篇

繼續往下看,這一套是壓紋藍,仔細看這一套並不是只有單純的藍色,它的特色就在那些紋路上,小編我挑了昇昊與 Mir 這兩張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這些壓紋,我個人覺得這壓紋非常有質感也很好看,你們覺得呢?而 Mir 這件也很讚,扣子那一面的紋路看起來甚至很像是蛇紋,這張照片其中一支手有手套的就是李准啦~待會還有更加精采的軍裝給大家介紹!也是紋路系的喔vv

小插曲:當我看到 Mir 這張我簡直要大叫「房哲鏞真是太感謝你了~!!」因為壓紋藍其他人飯拍的我找不到OTL

詳細的音樂節目日期有:6/27、6/29、7/1。

MBLAQ舞台服裝-軍裝篇

下面這套真的是很特別了!不知道大家對這套有時麼感覺呢?雖然是軍裝,但沒想到居然可以多樣化到這種程度!MBLAQ 的造型師真是太讚了haha,這套我稱作豹紋+鱷魚紋,這套基本上應該是由上面介紹過深紫色那套加以改良,整體是紫色西裝面,但又在不同的地方混入了豹紋跟鱷魚紋的圖案,也算是壓紋系的進化版?!總之全部都結合在一起了這套XD 但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鱷魚紋,所以覺得這套沒有特別喜歡呢。

詳細音樂節目有 7/2 的 Music Bank 與 7/10 京畿公開放送(無影片)可以看到這套。

MBLAQ舞台服裝-軍裝篇MBLAQ舞台服裝-軍裝篇

最後要介紹的這兩套,ASA 我因為沒有找到飯拍或新聞圖(基本上新聞圖也很少),所以直接截圖給大家看,希望可以看到清楚!首先這套整體是綠色軍裝為底,加入了漆皮黑的改良版,這套也是看李准最準,他整身都是這漆皮感的黑色,沒有清楚的飯拍真的好可惜T_T   這天是 7/3 的 Music Core,有影片的人可以直接打開來看 =)

MBLAQ舞台服裝-軍裝篇MBLAQ舞台服裝-軍裝篇另外一套也沒有找到飯拍的,但小編我覺得這套真的超級棒的噢噢噢!就是白色的軍裝啦!(耶?請反白XD)這套沒有飯拍真的是太太太殘念啦~~!OTL  白色軍裝一整個超級讚的耶!出現的次數也不多,目前我知道的只看過兩場,這套的特色就只是純白,連鞋子也都是白色的(廢話不然會很奇怪#)這場 6/28 tvN Music Show 的舞台也還挺不錯的,後面大大的 MBLAQ 把整個舞台氣氛很好的營造出來,另一場則是 6/18 的 Music Bank,也是一樣手邊有影片的人可以開來看看vv

MBLAQ舞台服裝-軍裝篇MBLAQ舞台服裝-軍裝篇

※ 經由我們 Kpop’n 親愛的讀者們提醒,ASA 我真的有遺漏一套(毆#)怎麼會又怎麼可以忘記這套呢!真是該打呀我!這套就是在南非世界盃應援活動的時候,MBLAQ 唯一穿過的一次!基本底是白色,但搭配了世界盃的熱潮,大韓民國的活力熱情的代表色紅色,更顯得這一套紅白色的軍裝更加帥氣!大家說是不是呢?=)  先來一張全體!

MBLAQ Y 舞台服軍裝篇

再來是個人照的部份,我一直沒找到 Mir 穿這一套的個人飯拍照(只有穿 T 恤的飯拍OTL)非常抱歉~大家可以看上面那張全體的,Mir 是不是很可愛呢?(笑)

MBLAQ舞台服裝-軍裝篇MBLAQ舞台服裝-軍裝篇

MBLAQ舞台服裝-軍裝篇MBLAQ舞台服裝-軍裝篇

(以上二更完畢>v<!再次感謝留言提醒的各位讀者們vvv)

嗚哇~我終於寫完了T_T  感動感動灑花灑花!不知道有沒有遺漏掉的呢?希望是沒有>v<  MBLAQ 上禮拜都沒有參加音樂節目的演出,所以也不清楚有沒有新裝v  不過這樣全部看下來,大家最喜歡軍裝的那一套呢?留言來一起討論吧!(笑)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 文章裡頭使用的韓飯拍攝照片,均無塗改僅為了配合版面修改照片大小。

照片來源:詳細請看照片Logo
內容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