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成均館緋聞網站一開就掛

成均館誹聞
雖然有天主演的《成均館緋聞》(Sungkyunkwan Scandal) 還在拍攝中,但今天官方網站正式上線了。

我想,官方人員也早就預料到迴響會很有[暴動感]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料到網站一開闢就擠爆而掛?

不管怎麼樣都要恭喜他們~完全沒有暴風雨前的寧靜,整個就只有狂風暴 ‘人’ 的瀏覽量,以後收視率應該也會很驚人吧?!

bnt 報導說,網站非常特別,不同的頁面標題有(以下都直翻)緋聞製造處 (Scandal Maker), 成均館新聞 (SungKyunKwan News), 成均館畫廊(SungKyunKwan Gallery), 成均館狗仔隊 (SungKyunKwan Paparazzi) 與 成均館國家考試 (SungKyunKwan State Exam) 等… 網站中已經有許多好看的照片和精采的內容了!

《成均館緋聞》導播 (PD) 金妍宋 (直翻 Kim Yeon Sung) 表示:[我們製作了一個讓觀眾,演員與工作人員能夠聚集在一起的網站。這個網站反射了《成均館緋聞》團隊的血汗與熱情,我們也會努力的報答給我們愛與支持的觀眾的。]

先來一張有天劇照:
成均館誹聞

新聞與照片出處:韓國 EpochTimes (大紀元)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