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Wonder Girls受邀來台

 

Wonder Girls

Wonder Girls繼上次訪台之後,即將在暑假花蓮舉辦的”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出哦!!從七月十六號開始為期四十二天演唱,(恩….這42天中我還不知道他們會來哪一天大家先等待吧~)這次活動還會邀請很多台灣A咖女歌手,例如剛抱走6座金曲獎的張惠妹也會演出哦~

呵呵  這次來台他們應該很懷念台灣的名產珍珠奶茶吧!?天天也可以去充當你們的導遊阿帶你們東部玩透透0..0(本身是東部人),阿….忘了說不用收錢哦(人家想讓你帶就不錯了- -“你這沒執照的導遊,ㄎㄚˊ ~~~)

*ㄎㄚˊ韓文意思是滾,走開 = =

最後    人最好的天天(= =?又在自以為這樣~ㄎㄚˊ ) 附上

Wonder Girls-Tell Me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NfoDEL9oks

呵呵,我想Bi或者C妞還有管理員看到這篇應會真的會想叫我滾蛋= =本人最近有點瘋過頭~等過一陣子去吃藥就好了不知道讀者會不會變少….我可以學瑤瑤你不要走~不要走(媚)

好啦…我知道我沒有他那麼有魅力(泣)我ㄎㄚˊ 了xD(有人這樣說嘛0..0你是第一個吧!!!!!!!)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圖庫
撰寫:天天@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www.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