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F.CUZ轉眼變話題團體?

F.CUZ來台
F.cuz 來台灣參加三立的[超級偶像]踢館賽,昨天的那場表演炒得轟轟烈烈的不曉得你在新聞上有沒有看到?

是這樣的…

F.cuz 在超偶中與同為韓國人的金實基 PK… 結果因為踢館成功,被網友質疑是對嘴?他們的 PK 歌曲是與台灣藝人瑤瑤合作所唱的中文版 Jiggy,金實基則是帶來韓文歌曲 Nothing Better.

一起來重溫 F.cuz 和金實基的表演吧!!!

F.cuz 中文版 Jiggy

金實基 Nothing Better + 評審評語

目前因為[對嘴]事件在 PTT 上網友們吵得不可開交,我們 Kpop’n 不選邊站,但是我們家長 BiBi 很希望 F.cuz 會站出來展現自己的實力並來個不插電版本的 Jiggy 或是直接來首 Nothing Better… 應該也會收視率飆高… 吧?

為什麼說 F.cuz 是話題人物呢?

因為阿,其實從 F.cuz 和台灣師姊瑶瑤合作中文版 Jiggy 時,在我們 kpopn.com 上面就已經是高討論律的文章了!一直以來都造成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而且都有很兩極化的觀點…

(關於中文版 Jiggy 第一篇在這裡,第二篇在這裡

另外天天附上韓文版的 Jiggy 與他們在韓國音樂節目中的現場出道舞台表演

2010年1月8日 Music Bank 出道舞台

我說他們真的超可愛的!!!金實基在唱的時候他們還伴舞呢~歐 天哪!!他們一直在誘惑我(我自以為個什麼啊= =)

新聞撰寫:天天@kpopn.com (+ BiBi 瘋狂插話) <— 要澄清一下,這是 BiBi 我自己說的…
影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