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允浩《宮》門票2分鐘搶光

允浩《宮》排演照

允浩參與演出的音樂劇《宮》的門票在7月9日開始販售後,僅在2分鐘內銷售一空。雖然音樂劇公演是在2個月後,但是歌迷們對允浩首場音樂劇的熱烈反應使得門票被提前搶光光。製作公司表示:『不論是在韓國國內還是日本、中國、台灣等其他國家和地區,還沒買到票的歌迷們的要求排山倒海般湧來。』、『正在討論是否增加允浩參演的公演場次問題。』

小編非常希望允浩能夠來到台灣公演,雖然我知道這可能性不大,但還是很希望允浩能來台灣啦~~現在允浩正在努力練習音樂劇喔,要加油阿!!聽說允浩是劇組的忙內呢,成熟男允浩現在竟然變成忙內了,一定在劇組裡備受寵愛吧

先在這預祝允浩9月份的公演能夠成功,允浩王子請加油 Fighting!

新聞出處: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圖片來源:自傳
選文撰寫:紫影@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