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nfinite和AS相互應援?

infinite afterschool

差不多時間推出專輯的Infinite和After school子團Orange Caramel,最近流出一個有趣的影像,就是他們相互跳了彼此的舞蹈,難道他們也是好朋友就像Beast和MBLAQ一樣??(以上純屬小編幻想哈哈)。

這次以讓人相當意外的曲風發表的Orange Caramel在錄影的後台也表演起了Infinte Come back again的舞蹈喔!!看起來相當的熟練呢~快來看看!!!

然而Infinite的L和浩元也在廣播節目中跳起了魔法少女的舞蹈呢,害羞的L好可愛喔!!!

希望大家都可多多支持他們喔!!!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ascn
影片來源:百度infinite组合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