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韓劇《逃亡者》KBS 下半年將推出的新韓劇《逃亡者》已經陸陸續續公開了加入陣容的演員們,除了男主角 RAIN 與女主角李奈映外,主要演員還有丹尼爾‧海尼、李廷鎮、尹真書等,近日也確定了女星尹孫河也加入陣容,將飾演處處與男女主角兩人作對的神祕女子,這也是尹孫河睽違三年重返電視劇;而在日本方面則有竹中直人、上原多香子,因傳出會在亞洲各地區拍攝該劇的緣故,因此《逃亡者》名副其實的成為一部「跨國電視劇」!

由《推奴》導演郭正煥和名編劇千正日等人打造的《逃亡者》,將會在日本東京、大阪、橫濱,中國的上海、北京、澳門、香港,泰國及菲律賓等地拍攝,據說台灣也有可能成為拍攝地點?!如果真的有就好了耶!^_^

陸續敲定日本演員之後,《逃亡者》製作方也表示將可能啟用中國演員,雖然目前選角尚未確定,但已經在積極交涉中!大家覺得會是誰呢?或希望由誰來擔任中國區的演員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逃亡者》將敘述朝鮮戰爭時期,一筆天文數字的巨款消失之後再度重見天日,並圍繞此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Kpop’n 也會隨時給大家帶來關於該劇的最新消息喔~

主要來源:國際在線
照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內容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