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溫流二輯造型曝光

SHINee Onew

噹噹噹~!我們擁有溫暖嗓音,

憑著一個笑容就可以撫慰人心的閃亮亮SHINee隊長溫流來啦!

繼得到腹肌精靈稱號的珉豪公佈印地安造型(?)之後,

腳滑溜溜的靈活小舞王泰民也以萌死姐姐飯的性感眼妝殺的大家屍橫遍野~~

到底,第三個公開的溫流造型會有多震撼呢?

馬上就來瞧一瞧吧!


[強悍且俐落的男人感!]

Onew

[銳利的眼神令人覺得很有魅力!]、[男人般氣勢的變身!]

韓國各家媒體以男人味、強勢且熾熱的眼神來形容這次溫流的回歸造型。

雖然溫流的眼神是十分滿分的十分,

宣傳照的色調也是具有Chic的時尚質感,

不過小編還是要說:

為什麼給我們珍基(本名)八零年代的中分頭~~~ㅠㅠ

這樣叫小編真是越來越期待(操煩XD)接下來的金不拎與Key了XDDD

—————————不小心崩潰分隔線—————————–

SHINee的每張Mini Album與1st專輯都具有很高的完成度,

兼具流行但保有自我風格是SHINee歌曲的特色,

小編想這要歸功於製作人挑選歌曲的功力與五位團員間的配合。

害羞誠懇,採訪時總是很少話,但卻很照顧團員,總是拉著泰民的運動健將珉豪Rapper;

歌聲渾厚溫柔,天生靈魂嗓音,有自己獨特思想與笑點,在關鍵時刻很機伶的隊長溫流;

最會fan service,歌聲很有特色,Rap也是一等一 ,一笑就傾國傾城的Key媽咪;

克里斯馬開很大,電死人不償命,SHW們永遠的情人,金CD稱號浪不虛傳,性情中人金鐘鉉;

笑起來就很美好,氣質與魄力兼備,勇於實現夢想,現場功力越來越穩的我們忙內小泰民;

你們那無所不在的小美好。

SHINee 2nd Album , Coming Soon.

[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由鐘鉉填詞的,甜美又帥氣的Jullite!]

&feature=related

(唱完副歌Jullite的那句”HO~~~”真是迷死小編了XDDD)

——————————-

*《轉載請包含此段文字及以下資訊:》

圖片來源:SM Ent./Orange Sprite(韓站)

新聞撰寫:LiKey@Kpopn.com
轉載請註明:Kpopn.com

感謝各位揪感心fans們的幫忙與諒解^_^y
我是LiKey,我正在Kpopn,你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