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新劇《逃亡者》KBS 新電視劇《逃亡者》如火如荼的正在進行拍攝當中,男主角 RAIN 一邊準備拍攝的同時,目前正在日本也一邊舉行 Live House 巡迴演唱會。而最近根據電視台相關者表示,RAIN 將會參與《逃亡者》的 OST 製作,並且也很有可能直接演唱該電視劇的歌曲(應該是主題曲吧!)

這幾天也公開了女主角李奈映拍攝的劇照,照片當中的她吊著鋼絲挑戰高難度的動作,根據新聞媒體表示,當時是在拍攝從高樓逃走的橋段,李奈映全身上下都被繩子給固定,光是這一場就足足拍了五個多小時,雖然拍攝的過程當中十分辛苦,但是現場工作人員表示李奈映沒有任何抱怨的,並對她的職業精神感到敬佩呢!

《逃亡者》女主角李奈映劇照除此之外,電影演員尹真書也確定加盟《逃亡者》戲劇行列!新聞媒體以「尹真書加盟《逃亡者》,劇中將和李奈映大對決」作為標題,劇中尹真書將扮演追擊「智宇」(RAIN 飾)和「真伊」(李奈映 飾)的刑警,而導演起用尹真書作為角色的人選,理由則是:「這個刑警角色,找本身變化多端擁有無窮魅力的尹真書是最適合的。」

尹真書加入逃亡者劇組簡單介紹一下尹真書(Yoon Jin Seo),經常看到的譯名有「尹珍淑、尹珍熙」等,1983年8月5日出生,2002 年以電影《車站》出道的她,主要都是在電影界拍戲,像是 2008 年的電影《Beastie Boys》與 2009 年的《秘密愛》都是她所主演,而在電視劇方面則有 2004 年的《巴黎戀人》及 2009 年與鄭日宇一同主演的《一枝梅歸來》,都是尹真書的代表作!2010 年的《逃亡者》將會飾尹真書出道以來第三次參與電視劇的拍攝。

六月開始拍攝的《逃亡者》,預計將會在今年十月播出。

主要來源:koreanwind、Mydaily
照片來源:DC、Kpop’n資料庫
新聞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