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二輯《Y》專輯照根據韓國新聞媒體 Nate News 的報導,韓網 Bugs 進行了一項調查「誰是 2010 年上半年最棒的新人組合?」

最後得到第一名的組合就是 Chic idol MBLAQ!(灑花)

這項調查從6月29日開始到7月5日結束,並在昨天7月8號公開了結果,短短一個禮拜的調查,MBLAQ得到總票數 7626 中的 3459 票,以 46% 的得票率拿下第一名;第二名則是女子組合 F(x) 得到 3170 票(42%),第三名則由得到 539 票(8%)的 Beast 獲得,CNBLUE獲得 404 票(6%)排在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則由 Secret 和 ZE:A 獲得。

大家喜歡的組合都有在榜上嗎?
無論排名結果如何,其實每一組團體都非常努力的在進行活動,對吧!大家都非常棒!

新聞來源:Nate News、ABM
新聞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