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奎利的深深打破」電台,昨天神童因為一些因素無法參加電台節目的錄製,改由 MBLAQ 的隊長昇昊,替神童代班 DJ 一天,因為是第一次當電台 DJ ,昇昊顯得有些緊張,而 A+ 們為了慶祝昇昊第一次當 DJ,也準備了禮物給他,成員 G.O 還特地用電話的方式參與昨天的節目。

雖然昇昊很緊張,但漸漸的他也很快的適應,節目製作人說後來他比奎利說的還多,聽眾朋友們也在網站留言「做的非常好」、「當專業 DJ 也可以了」等鼓勵的話。

一起來看看開場一小段,兩人合作的影片吧~昇昊感覺真的很緊張耶,椅子一直搖來搖去的XD
話說 ASA 我很喜歡奎利的聲音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78W0dFiU

新聞來源:Nate
照片來源:深深打破電台官網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內容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