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女歌手Yoari之前小編 ASA 我有在 Kpop’n 介紹過關於 Yoari 這位新人歌手(詳細請看:新人Yoari是前BEG成員?)不過因為她並沒有參加一般 LIVE 放送節目的樣子,所以應該還是有很多人沒有聽過她唱的歌?不過最近她參加了知名節目「金正恩的巧克力」,還與 Brown Eyed Girls 的 Jea 與 Gain 同台演唱了 Lady GaGa 的《Telephone》,ASA 我覺得很精采呢!

Jea 跟 Gain 主要是為了幫 Yoari 宣傳,用心的歌迷還替這段影片上了剪輯中字,讓大家可以知道她們在訪問的時候都說了些什麼,不過看了這段影片之後,發現 Yoari 似乎性格比較害羞內向?不過她唱起歌來,據 Jea 所說她就像是可以掌控舞台的樣子!總而言之,就是 Yoari 唱歌真的很吸引人就是了(笑)

除了這段精采的合作舞台之外,當然還有 Yoari 現場演唱她的出道歌曲《Excuse Me》,ASA 我也發現了 Yoari 經常在換髮型耶,她在之前六月的 Show case 時髮型還不是這個樣子,雖然在金正恩巧克力當中這髮型比較年輕些,但是眼睛遮住的感覺好像很不舒服XD  說到髮型,她在《Excuse Me》MV 當中那斷剪頭髮的橋段,應該是真的當場剪掉了沒錯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Bkyzo6iD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gewL0JvOY

另外,我還找到了 6月21號她在 Show case 演唱《Excuse Me》的影片,看起來應該是飯拍的?順便貼給大家看 =)

照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內容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