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arsha主打歌MV預告版

Narsha聽過 Narsha 甜美的《I’m in love》之後,這次她又要再用主打歌《삐리빠빠(BBI RI BOP A)》虜獲大家的心!

今天就要為大家帶來預告版 MV,雖然還聽不出個所以然來,但 Narsha 多種風格與變化的造型,絕對是吸引眾人目光的!預告版神祕又詭譎的氣氛,還有一名男子(膚色感覺好像吸血鬼XD)似乎 Narsha 是想要逃離他的掌心一般…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 Narsha 這張坐在椅子上的風格很有知名化妝品牌 A●N S●I 會拍的風格呢?hah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LWbXWH2_4

後天(8號)完整版就會公開再大家面前了!請在 Kpop’n 跟我們一起期待吧!

照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內容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