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先前有和大家說過After School有要推出自己的實境節目,如今總算是公開了首播日期囉!!!沒錯就是7月6號!!!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啊!
這個節目主要的內容是講述After School會透過時尚潮流的學習來過人生??在這之中會展現各個成員獨特的魅力喔!!!先前為了宣傳於舉辦了演唱會!!!請大家期待吧!!!希望很有趣囉!!!小編想要更了解新人Lizzy呢!!!

After School Variety Show – Playgirlz School Teaser

After School Variety Show – Playgirlz School Teaser 2

After School Variety Show – Playgirlz School Teaser 3

After School Playgirlz School Ep 1 Preview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ASCN
圖片來源:如圖
影片來源: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