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恩雅對Mir的感情表達

高恩雅與弟弟Mir這幾天因為在節目「一週的戀人」中對弟弟 Mir BOBO 一事,高恩雅與 Mir 倍受不理解兩人關係的網民評論,透過網路傳達出他們感到受傷的心情。Mir 在前天更新了個人 cy 的背景、封面與頭像,與其說是更新,不如說他刪光了所有內容,只留下了一段話:「因為我家人被罵,那種心情知道嗎?」看到這樣的 Mir ,A+ 們紛紛表示替他不平與難過的心情,覺得那些出惡言的網民實在太過分,另外也有人表示節目製作組也必須負起責任,不能為了收視率或節目效果等因素,而不顧兩人之後可能會受到的言論波及,就算兩人關係好是事實,也應該懂得網民們恐怖的言論。

高恩雅也透過網路傳達了她對這件事情的看法,她對於那些網民們編造的回應感到荒唐,對高恩雅來說,那只是她對弟弟表達愛意的方式,是一個作姊姊關心弟弟的方式,她並沒有預料事情會變成這樣,因為那些人的惡意評論,以及他們姊弟關係被嚴重扭曲等都讓她覺得很不舒服,並且還說明了:「在我們的家庭裡,這種表達自己的方式很普通,會覺得奇怪或尷尬的人,可能是因為你的家庭是不會表達自己感情的家庭,這點和我家完全不同,我們都很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感情。」最後也傳達了她並不會因為這樣就停止對弟弟 Mir 的關愛,請不要將她和兄弟姊妹的關係想到那麼怪異,希望大家用積極的眼光來看待她與家人的關係。

小編我認為恩雅說的話很有道理,每個家庭表達感情的方式真的都不一樣,有些家庭並不習慣給家人一個擁抱,覺得很彆扭,甚至連一句「我愛你」都說不出口,導致我們經常會忽略家人對我們的重要性,不能因為每天都見得到面,就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們能夠對自己所愛的另一半說出愛,卻不能對自己最親密的家人說愛,這樣子根本是本末倒置,對嗎?我覺得經過這一次的事件,可以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最近是否對家人太冷淡?是否太久沒有給個擁抱?甚至是一個溫暖親吻呢?有些家庭習慣用拌嘴或吵架的方式相處,但往往口出惡言之後就會馬上後悔自己剛剛的行徑,但卻羞於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尤其是對自己的父母更是如此,身為現代人一個家庭能夠感情這麼好,是我們應該學習並去珍惜的事情,畢竟現在的父母親都太寵小孩,哭鬧的時候只會說「閉嘴」也不教導或制止,等到小孩長大之後可不是說閉嘴而是把刀放下…

希望大家都能夠用好的態度去審視這件事情,給予他們支持而不是攻擊,可以嗎?

主要來源:ABM、百度MBLAQ吧
內容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